庆庆今天依旧那么活泼可爱

此号发文,不用于外交_(°:з」∠)_

为什么会有易柏辰那么可爱的小孩!!

小学生,只会简单说事。

写的太差被抓了。

【桓易】马振桓他超小气的!

用了1号和13号的时间,感谢易先生爆料。

一个并不甜的脑洞。

标点符号乱用预警。

OOC预警。

__




“马振桓超小气的!”





“十一点多了,该回去咯。”马振桓看了眼手表,对走在前面明显还兴奋的小孩说着。虽然不想泼冷水,但是确实不早了。



两人到处疯了一天,马先生全程作陪,吃吃喝喝说哪走哪。看小孩一脸满足,自己也乐得高兴。晚上走到体育馆附近时易柏辰突然说要互拍,拉着各种选地方乔角度,夸赞马先生摄影有进步。拍好后易柏辰拿着手机一通编辑,幽幽的屏幕光亮照着若隐若现的酒窝,仿佛可以预见评论的一片嚎叫。锁屏装兜一气呵成,然后和马先生继续压马路。



易柏辰听到身后的声音停下来转身,两人隔着一小段距离,“这离我家比较近,要去我家吗?”才没有期待呢。



马先生两步走到小孩面前,语气柔和的好似商量“太晚了,会打扰到你家人休息的,我搭公交车回去就好了。”



十动然拒。



“这个点还有车吗?干嘛要搭公交,搭车也就100块吧。”说完易柏辰就意识到自己不该这么说。两分钟以内可不可以撤回啊!



“要勤俭持家啊,”马先生捏着对面人的脸,心道又瘦了得好好补补,脸上依旧笑着说:“不然怎么做饲养员”不然怎么攒钱娶媳妇儿,这话可不能说,说了小孩又得炸毛。



易柏辰扒下脸上作乱的手,揉了揉脸,嘟囔着:“好啦,那我帮你叫车送你回去吧。”送你回家,然后我留下总可以了吧嘿嘿。背过身勾了勾嘴角,随即换上一副嫌弃的语调,边说边快步走到路边准备拦车,“毕竟你又老又笨走丢了怎么办,谁叫我是哥呢。”易柏辰,小算盘打的啪啪响。



马振桓本想拉住他的,但是看着渐渐走离自己身边的背影收回了手,他的小朋友他不宠等着谁来。“马马~”不远处易柏辰已经打开车门回头朝他喊着,是他的小太阳了。



出租车开到了小区门口,两人付钱道谢后,易柏辰驾轻就熟的朝里走时却被马振桓叫住了,“就送到这吧,已经很晚了。”



!?怎么跟我预想的不太一样!?易·脸懵逼·柏辰。



看着眼前微微睁大眼睛还没反应过来的人,马先生接着补充“快回去吧。”



“你都说这么晚了,我一个人...”奶奶的低音满是委屈。连上去喝个水坐一会儿都没有吗!你这样是会失去男朋友的!超气!



眼前的小栗子低着头没了声音,细看的话可以发现根部新长出的黑发,忍不住伸手揉了揉,“那我再送你回去?”



“……”马振桓你是不是故意的!你是不是藏人了!



易柏辰一抬起头就撞上了那双好看的桃花眼,借着值班室门口的灯光,盯着一脸认真,大有一种只要你点头我立刻就拦车的架势的马先生看了一会,突然没了脾气,撇撇嘴软软的说:“算了,我走了。”



才不是因为在钨丝灯淡黄的光照下宛如给眼前的人打了一层柔光,好看的令人移不开眼。也不是因为在对方温柔且专注的眼睛里只看到了自己。



细心如马先生又怎么会看不出小孩的不高兴,牵住小朋友走近帮他理了理外套,又给他重新戴好帽子,动作熟练又轻柔,然后叮嘱道:“popo,天气冷了工作多带点衣服,别感冒了。到家打个电话。”



“知道啦~”拖长了尾音应着,“进去吧进去吧。”语气里透着一丝嫌弃,气呼呼的。



马先生失笑,凑到易柏辰耳边轻声说了句“晚安”,之后被突然靠近的易先生在脸上咬了一口,只是和牙齿的些微触碰没有用力,却好像被击中。



哼,不娶何撩!





“他就是小气!”



__


想写互宠然而没有成功…



评论(8)

热度(5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